close

搞什麼

心情是在糟什麼

心情一糟就與全世界為敵

明明知道不可以這樣

但是所反映出來的就是如此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相信大家也很討厭這樣的我

 

房子的事情真的很煩

為什麼沒有共識

真他媽的幹

找房子應該是大家的事吧

沒有要住就說

沒有必要搞成這樣吧

都不要管啊

 

好心出來當幹部

最好都不要尊重啊

說好禮拜四收錢

人都不要出現

都不要繳啊

我沒有義務要做這些事吧

沒有感激就算了

還一副理所當然

以為自己是誰?

 

有人說住一起總是會分裂

對吧

因為相處的時間長了

相對的也就看清了這個人

真的不解為何可以搞如此髒亂

難道你們在家鞋子也都是亂擺嗎

你們在家垃圾也事都不丟的嗎

為何可以如此誇張

這學期來這裡多久了

垃圾倒過幾次?

我就繼續等

等你們什麼時候要倒垃圾

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

衣服乾了不收

等到穿完了

沒衣服可以穿了才要洗才晾

然後全部又都你們的衣服

問號?

不是應該幾天就洗

這樣才對嗎?

 

廁所洗澡後開窗戶

保持乾燥地板才不會黃黃的

開個窗戶而已

很簡單吧?

牙刷這種東西放在廁所

很誇張你知道嗎

你刷了多少細菌進去你的嘴巴了?

地板髒了再掃

但是你們髒的定義,,,?

好像有點鬆齁

可以再扯一點沒關係

 

如果真的要管

真的管不完

人家說大學來學獨立自主的

我真的沒學好

我沒獨立

真的

但是照理自己我還不錯

至少不要把自己弄得太髒吧?

自己的居住環境保持乾淨

不好嗎?

 

不要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s11223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